综合新闻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10作者:旅游管理学院来源:澳门新葡萄新京8883not浏览次数:10

正值第32个全国消防日,11月9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邀请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刘洋为全院教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由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崇君主持。校保卫处相关教师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培训。

刘洋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结合近年来高校火灾事故警示案例,向大家详细讲述了高校火灾的危险性及形成原因,分析了高校实验室、宿舍、食堂等区域的消防安全隐患。刘洋还解析了火灾报警、火灾扑救、火灾逃生的正确处置流程,强调了高校相关安全知识和行为规范。

杨崇君作培训会总结,她强调,要人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坚持将消防工作常态化,将消防安全工作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心中。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院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主动关注身边的消防设施,自觉遵守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积极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共同守护校园安全、建设平安校园。


(旅游管理学院供稿)

(初审、初校 张羽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