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AI绘画现状及对传统行业引发的思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12作者:见习记者 龚香菲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62

本网讯 1011日下午,武汉尔秋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尔秋游戏负责人田祥炎应邀为艺术学院动画数媒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AI绘画现状及对传统行业引发的思考”的专题讲座。该讲座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周宇主持。

接着,田祥炎先生深入探讨了AI绘画对传统行业的影响和引发的思考。他认为,AI绘画的发展将对传统绘画行业带来一定的冲击,但也将为绘画行业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面对未来的变化,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和基础能力,以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在互动环节,田祥炎先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最后,他从美术行业就业方面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要善于掌握并应用AI技术学习工作,将艺术与科技结合,掌握并创新更好的美术未来。

田祥炎先生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对AI绘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此次讲座为提升我院青年对AI的认知掌握和未来就业方向做出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熊键琪 程鑫)

(图片 刘康悦)

 

 


返回原图
/